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親子丼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美食燒肉居酒屋推薦

暑假里,我一口氣讀完了英國作家奧斯卡·王爾德的《快樂王子》。看完之后,我掩卷沉思,感慨萬千。 這一本書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:在一座城市里,有一座快樂王子的塑像,他站在一根高高的圓柱上,俯視整個城市。一天,一只小燕子飛到這座城市,落在王子的腳邊,小燕子突然感覺有幾滴水珠滴在它身上,他一抬頭,原來是王子的塑像在哭。王子想讓小燕子把自己身上的金箔,劍柄上的紅寶石,眼睛上的藍寶石送給貧窮的人。漸漸地,冬天的腳步近了,燕子卻不想丟下善良的王子,它的心軟,使它成了愛心大使。北風越來越凜冽,小燕子仍不愿離開,他默默地陪著王子,最終因不能及時北遷過冬而凍死了。 我覺得結局好悲慘啊!我想假若我是小王子,我愿意幫助別人嗎?不,我只想光鮮亮麗地供人瞻仰,而不是變成被人遺棄的垃圾。這樣的王子怎么能是快樂的呢?對此,我不以為然。我想只要我足夠的優秀,我就會快樂!可是成績優秀的我為什么總是悶悶不樂呢?媽媽說我太自私了,老師講我心胸不夠開闊,我總是不理解,我覺得自己沒有做錯。古人有云:人不為己天誅地滅。我能錯嗎?看了這本書,經歷了一些事,我發現我真的錯了。 開學初,老師讓班級畫畫最好的李天然負責板報,我也想參加,可是我是班長,又是課代表,事情很多,總是無暇查資料,畫板畫。李天然覺得我不盡力,要我“讓賢”,給其他同學一個出板報的機會。我不愿意,說,你不讓我參加,那其他板報成員也都不能參加。我聯合了自己的好朋友集體退出了板報小組。事后,老師當眾批評了我。我很不服氣。回到家,我跟媽媽訴苦,媽媽聽了我的抱怨,說:“老師沒錯,你好好反思反思吧!最近你不是剛看過《快樂王子》嗎?你再重溫一遍,也許你就會想通!” 于是我拿起書,再次翻看了一遍,快樂王子身上那種無私付出的精神令我深深震撼。它見到人們生活貧苦,將自己身上的裝飾毫不保留地送給他們,讓他們擺脫困境,重新振作起來。我想,雖然王子成了一抔黃土,但他讓更多的人綻開了笑靨。他是快樂的,原來快樂就這么簡單。 盧梭說過:“生活中有一種真正的快樂,那就是讓他所愛的人快樂。”是呀,只要你心里有他人,你就會感受到快樂。而我總是想著自己,從不為別人考慮,又怎么能快樂呢! 贈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快樂有時候會在你幫助別人時,得到意想不到的快樂。不要去想自己得失多少,去想想,你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增添了多少。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,媽媽摸摸我的頭,語重心長地說:“你能想通,真好!是的,一個人快樂不是因為她擁有多少,而是因為她計較的少。孩子,快樂真的很簡單,只要你能真正做到不計較個人得失,好嗎?” 我重重地點點頭。王子將快樂這瓶香水,全部灑在了窮人的身上,而自己卻不沾一滴,雖然別人并不知道這是他帶給別人的快樂,但他獲得了內心的平靜,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? 快樂真的很簡單,我要每天多為別人著想一點點,要讓自己快樂一點點! >>>更多美文:感悟

清晨,離開布爾津縣城,要去看額爾齊斯河。 五彩灘是一大片雅丹地貌,高低起伏,五彩繽紛。細看,紅色,黃色,綠色,咖啡色,層次非常豐富。晨曦朝陽如練,映照著五色斑斕的地貌,灰藍色的額爾齊斯河,浩浩蕩蕩,逶迤向西。河南岸是寬闊的林帶和綠茵茵的草地,異常美麗,幽雅動人。沿著額爾齊斯河下行,一路美麗的草原,森林,沙漠,交替出現。森林也是環繞著河流,白水在綠草和樹林中流淌,《春江花月夜》里描繪的美景可是這樣?白樺林就是俄羅斯油畫中的景色,沙丘是金黃色,波浪般起伏,期間點綴著灰綠色草斑。 不斷路過一些民居。據說,兵團住宅,第一代是地窩子,第二代是干打壘,第三代就是這些平頂小屋。導游張莎的奶奶是湖南妹子,奶奶生過七胎,存活六個。張莎的父親曾在北疆當過兵,住的就是干打壘,就是在兩塊固定的木板中間填入黏土筑墻所蓋的土坯房子。 走進鳴沙山景區,腳下到處是灰褐色細沙,可能是因為頭天下過暴雨,表面一層是濕的。踩著松軟潮濕的細沙,爬上高大的沙丘,遙望波浪起伏的沙海。幾輛四輪摩托車載著游客,在沙海里奔騰著。一隊駱駝,有五六頭,上面也載著游客,緩慢地走上高高的沙丘。我遠遠地望著他們,眼前是一幅古老而浪漫的圖畫:沙丘上有一些駱駝草和伏地柏枝,沙谷里有一些模樣怪異的胡楊樹,幾峰駱駝,在胡楊林中屹立著,等待著游客。 月亮漸漸升起來,淡淡的月光灑在河面上,靈動的月影在黑褐色的河水里顯得很光鮮,也很突兀。額爾齊斯河像一個美麗卻羞澀、文靜的少女。到了子夜,鳥兒唱完小夜曲就不知藏到哪兒去了,沒有蟋蟀們的彈琴,沒有青蛙的聒噪,一切好像都睡著了。這清涼、靜寂,恬靜、幽雅,和所有關于額爾齊斯河的記憶,都已住在我的夢里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年尾了,致親愛的自己 2020-12-10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優美散文 時光的腳步總是匆匆,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又到了年尾。 此時,我才忽然發現,時間過得好快,一晃一年又要過去。我的心中不禁升起無限感慨,感慨時間的匆匆,感慨收獲的甚微,感慨一年的忙碌,感慨親人朋友的聚少離多。 年尾了,我最應該感謝的是自己,讓我真誠地對自己說一聲:親愛的自己,辛苦了! 年尾了,讓我以一顆感恩之心,感謝自己一年來的真誠、善良、堅強;感謝你的風雨相伴,不離不棄。 感謝你陪我走過風雨旅程,走過山重水復,迎來陽光彩虹,迎來花香鳥鳴。 我要向你表達祝福,祝福你的健康快樂,祝福你的平安順利,祝福你的吉祥如意,祝福你的心想事成。 你的堅強、能干、真誠和始終如一,讓我不畏苦難。 你不離不棄的陪伴,你始終如一的堅守,讓那個有夢想的我,一路馳騁,一路順利。 因為你的鼎力相助,讓我燃起一腔如火的熱情,從而走進工作,走進家庭,走進事業,走進山水,走進美好,走進詩和遠方,讓一腔暖暖的愛戀,生出一首首美詩,一篇篇美文。 親愛的自己,感謝你陪我朝看云霞似錦,日出如火。午看花開花落,陽光燦爛。晚看夕陽西下,飛鳥歸林。夜看群星璀璨,萬家燈火。 親愛的自己,還記得嗎?春天,梨花盛放,潔白如雪,是你陪我徜徉在花海里,快樂地拍照、愜意地寫詩、無憂無慮地唱歌,讓心情久久地陶醉,不愿離去。 在粉紅如霞的桃園里,看人面桃花相映紅的美麗,看時尚的春裝在桃園里的亮麗,看小伙姑娘的笑臉如桃花般綻放,聽笑聲在桃園里如泉水般流淌。 夏天,是你的陪伴,讓我一睹宋城千古情的迷人,一賞西湖的迷人,一聽斷橋和雷峰塔傳說的有趣,一觀千島湖的青山碧水,一覽黃山的峰巒疊嶂。觀古鎮的小橋流水,聽《夢里水鄉》,讓我的笑聲一路飛揚。 秋天,桂花開了,菊花黃了,親愛的,你又陪我,同賞共樂。大雁南飛,楓葉飄落,你與我攜手吟詩,讓日子快樂,讓自己有情。 冬天,站在紛飛的雪中,你我同唱《我愛你塞北的雪》《雪中情》《一剪梅》,任由大雪飄滿身,任由詩意涌心頭。 親愛的自己,一年來,我們一路播種一路收獲,明白了很多道理,有得也有失。 得,你不驕傲;失,你不懊悔。你已經看淡了得與失,名與利,這樣,你逐步走向成熟,走向快樂。 親愛的自己,你已經知道人生最重要的意義,不是去計較得與失,名與利,貴與賤,富與貧,真與假,而是如何快樂度日,享受生活的詩意。 得與失是一種選擇,也是一種放棄,只要清楚自己的所需,人生就不會迷茫。 親愛的自己,我們已經知道欲望就像手中的沙子,握得越緊失去越多,學會放手,才能真正的得到。唯有不去計較,才能活得從容快樂。 親愛的自己,年尾了,我們要有個好心情,讓快樂蕩漾在臉上,讓開心溢滿心間。 我們要在歡樂里,在喜氣洋洋里,期待一個元旦的到來,期待一個春節的光臨。期待一場遠方游子的翩翩歸來,期待一年團圓的欣喜降臨。期待白雪梅花放,期待瑞雪兆豐年。期待大紅燈籠高高掛,期待春聯鞭炮紅滿天。期待歡聲笑語在闔家團圓里綻放幸福,更期待一個更優秀的自己。 作者:宋飛,安徽省作協會員,阜陽市作協會員,在多家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。微信:13966552364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》台南美食鰻魚飯餐廳推薦》
台南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》 和風料理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台南輕旅行必到-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丼飯的多樣選擇,滿足您的挑剔口味

arrow
arrow

    j88t3d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